close

年底到了~該來回顧一下今年幾場令我印象深刻的婚禮,也比較有時間好好做個工作記錄,謝謝函佑和凱婧這麼信任我,還寫了這麼一篇詳盡的推薦,我覺得我很幸運,遇上很多新人,最後都能夠變成朋友,不只在籌備婚禮的期間,就連辦完婚禮都還是有互動,這也是我喜歡這個工作的原因之一,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、和有著各種可愛個性的人交朋友,雖然臉書上三不五時就會被他們兩個閃一下,常常連墨鏡都來不及戴就已經瞎了,但看到大家都很幸福,內心是開心的,最最最遺憾的就是那天為了要從劍湖山前往高鐵,趕最後一班車回台北,所以沒有拍到合照,只好等待下一次碰面的時候再補拍搞笑的合照囉,只好來一張高鐵等車照替代一下。


  


說到這一場婚禮,因為我在台北,函佑和凱婧在嘉義,婚宴辦在雲林劍湖山,所以我們在婚宴前只見過一次面,把大致流程定下來,接著都用Line討論細節,新人非常認真的拍了兩部微電影加上求婚影片,新郎浪漫又搞笑的誓詞和新娘深情的演唱,還有伴郎伴娘的現場演奏,三進後的謝親恩,讓從台灣東、西、南、北齊聚一堂的賓客,還有遠從馬來西亞來的凱婧家人和好姐妹們,共五十幾桌的客人,一進、二進到三進被不同的氛圍和活動一波波帶著,有歡笑、有溫馨、有搞笑、有浪漫,全程絕無冷場,即使辦在半山腰的劍湖山,賓客們也幾乎都待到送客,很少人提前離席,只能說我們的絕佳默契達成了一場賓主盡歡的完美婚宴,回顧起來還是滿滿的閃光和感動。

 

2017 婚禮、尾牙、春酒、活動企劃主持檔期開放洽詢中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薇琪愛哭又愛笑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