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兩天收到10月底新人涵茵給我的訊息,好開心呀!只要每對找我主持、企劃婚禮的新人都會收到一份新人資料表,也是我給他們的功課,裡頭除了關於新人的個人資料和婚禮細節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後面相遇、相知、相守的三大區塊!

 

從認識的第一眼、到確認彼此的感覺、再到互許終身的承諾,每一對戀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也許只有短短幾個月、也許長達十數年,有時候走著走著,就忘了當初的悸動,甚至很多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,吵著吵著,兩個人就這麼散了(別懷疑,我最近才一對新人發生這樣子的事情,所有的婚禮相關籌備直接賠訂金,一切準備都停了),這樣不是很可惜嗎?這份表格很重要的一個目的,就是讓兩個人會想起初初見面的感動、交往過程的點點滴滴,不論好的、壞的,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情感才難能可貴,好的事情放在心底,不經意想起來都會甜甜的一笑,不好的事情就是雙方磨合的最好機會,所以才有辦法一起牽手到白頭。

 

其實這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這份表格很神奇的新人,很多被遺忘的片刻,在填這份表格的時候都突然浮現,填完表格,就像把兩個人交往的這些歲月又再回顧了一遍,而且表格的填寫真的能夠反映出每個人的個性,非常非常的有趣,我也需要藉著這個表格去了解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故事,寫出專屬你們的主持稿、企劃出有你們風格或回憶的婚禮。

 

當然也有人說這份落落長的表格不知從何填起,找一個可以放空自己的幾個小時,什麼事也不要做,慢慢的去思考當初認識的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又為什麼會愛上這一個人,在哪一個時刻決定要和他廝守終身,慢慢地這些圖像浮現,你就知道該怎麼填這份表格了!

 

2017 檔期預約開放中

薇加幸福婚禮主持 The Happiness Wedding Planner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琪愛哭又愛笑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