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有求必應、婚禮企劃兼主持的姐姐,在妹妹結婚當天的凌晨一點鐘(沒錯,就男方即將在八個小時後抵達家門口的凌晨一點鐘),眼前飛來了三片瓦楞板,加上妹妹的一句:「闖關遊戲我都還沒弄。」心裡無數個圈圈叉叉又點點,白眼翻不停地目送新娘去洗澡,早早歇息,我只能臨危受命、苦命的、把我那非常不拿手的美術P O P字體拿來獻醜,趕工製作闖關手板,明明就不是我結婚,搞到我四點多才能在床上躺平,是怎麼一回事?果真有我妹的風格!

 

  

 

囉唆,社區大門第一關:十全十美

 

顧名思義,請新郎擺出最美的十連拍,想也知道再美都不可能有新娘子美,更何況還給我來個金雞獨立,怎麼可能過得了,當然直接進處罰,那處罰是什麼呢?俗話說——人比花嬌,就請新郎率領伴郎團,一起用屁股畫出六朵花吧! 

 

 

  

 

接下來,家門前第二關:我撐你

 

為了配合新郎華語導遊身分,這個遊戲融入了兩岸三地的精神,再加上對新郎的期許,「我撐你」是廣東話裡面我支持你、站在你這邊、跟你同一國的意思,而伏地挺身在對岸稱為掌上撐,所以這一關就是在兩分鐘之內,要做完九十九個伏地挺身,新郎還沒聽完指示,就非常帥氣的找了兩個伴郎和自己各做三十三個,哈哈!這下我也救不了你,因為規則是可以接力、不能同時,我們給他機會重來一次,結果非常沒有運動家精神的新郎說直接進處罰,連試都不試一下,處罰當然要加倍,從原本在臉上收集六個男生的唇印,加碼跳一倍變成十二個,看著直播的新娘笑得可開心了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差一步,房門口第三關:你是唯一

 

非常簡單,簡直放水關,只要限時一分鐘內,拿出分別是1314和5257的紅包,取「一生一世只愛我妻」的諧音,孝敬兩個鎮守在這一關的姐姐就過關啦,沒想到伴郎團有備而來,當場拿出千元和百元大鈔各一疊,還有滿滿一袋的硬幣,迅速湊齊,但是我們稱職的直播手,數秒的時候採用直接跳秒的方式,所以當然是沒有過關,處罰則是對著直播鏡頭大聲說出愛妻十大守則,每一條都不能重複,而且要新娘和在場所有人都滿意才算過關,新郎自己說到頭昏了,算不出來自己說到第幾條,還有些沒通過的,好不容易達成任務,我們大家玩得可開心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臨時抱佛腳想出的三個闖關遊戲,大家玩得很開心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!

工作以及其他問題洽詢,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頁傳訊息給我唷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lyforyourwedding/

 

  

 

 

2017 婚禮、活動主持企畫檔期預約開放中

薇加幸福婚禮主持 The Happiness Wedding Planner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薇琪愛哭又愛笑~ 的頭像
    薇琪愛哭又愛笑~

    薇加幸福婚禮主持企劃

    薇琪愛哭又愛笑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